close

話說上星期油價大漲之後.

開車聽廣播就常聽到省油的小撇步.

可是. 當我聽到主持人在那邊說

要省油的話.

市區建議時速在40~50公里. 高速公路就80~90公里.

我就心想完蛋了!!!

果不其然. 這幾天開車.

路上的烏龜多了起來.

多到我欲哭無淚

 

開在時速限速60公里的路上.

前面開著一台開著40幾的車 還給我開內線.

我真的好想按他喇叭. 不過雙線道. 還能換道.

如果遇到兩台平行的烏龜. 那我應該會瘋掉吧!

 

 

結果我今天在一條單行道的路上遇到了開三十幾的車.

那個人一定有聽那些小撇步.

一。時速三十幾.

二。不重踩油門.

結果這一路大概六七個紅綠燈. 我只遇到一個綠燈.

其他就是紅紅紅!

更氣的是  只能看一台台的機車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我真的很想說!!

先生. 你這樣沒有很省油耶!

 

停下來又起步. 是很浪費油的耶!

 

唉. 想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