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臨時起意.

上網找不到人一起去的情況下.

我衝了一家日本家庭料理餐廳.

田舍慎太郎 

不為什麼. 就為了加州卷.

那個一點都不傳統的日本卷壽司. 

以前只出現在北美洲的專給老外吃日本料理.......

 

去之前還很乖的打電話問一個人可以訂位嗎?(我真的好乖...)
(真的會怕 店家會不歡迎一個人的訂位.   不過小姐還是很親切的說   當然可以訂!!!)

到了之後. 可能因為 很少人會打電話去訂位  然後只訂一個人吧.....

一打開門  就覺得他們在等我了.....因為馬上被問  是xx小姐嗎......

因為已經過了主要的用餐時間. 我ㄧ個人就坐了一個大桌. 哈哈哈. 

 

然後點餐時才發現. 《現在沒有加州卷!!!!》

因為現在不是酪梨的產季. 哭哭!!!!!

不過. 還好. 還有小黃瓜.

所以點了小黃瓜蟹肉卷. 玉子燒. 再一個烤靖魚套餐.

真的是狂吃呀!

IMAG0145 

IMAG0146看看這魚 ~~

IMAG0144 

 

一路上聽著老闆娘熱鬧的跟熟客聊天.

講到一半還會突然想到我. 跑過來問我. 這樣會不會吵到我.

哈哈哈. 其實一個人吃飯習慣了. 還蠻喜歡這種熱鬧的感覺

而且. 我一看到美食出現. 我的注意力都在食物上面. 埋頭苦吃了. 哈哈哈

 

之後老闆娘還問我 你怎麼知道這家店的....

我就回  網路上看來的

然後老闆娘就超可愛又超大聲的回

那你被騙了!!!!!

哈哈哈   可是當我說 我是為了加州卷來的

IMAG0143  

老闆娘又很自豪的說  老闆在美國開了18年的日式餐廳  他的加州卷真的超好吃的  

(怎麼那麼可愛呀~~~)

 

一路上就聽著可愛老闆娘大聲的聊著老闆

然後可愛的老闆應該聽的懂老闆娘再說啥

還是裝著似懂非懂的樣子    還要裝不懂的小劇場  真的好好玩...

(ㄡ  忘了補充  老闆是日本人~~被老婆拐到台灣然後愛上台灣之後就落地生根了...)

 




真的吃到熟悉味道. 真的會胃口大開.

裡面的小姐. 到後來還跟我說.
妳一開始點菜的時候我還以為妳後面還有朋友要來
看你點那麼多. 還怕妳吃不完. 看來現在不用擔心了………

哈哈哈

看來. 我真的嚇到那位小姐了. 哈哈

 

不過 好吃的東西.

等等我!!! 我還會再去的

 

聽說以後有可能會在樓上開個料理教室.
嘿嘿嘿. 想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