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  不太會聊天

基本上  我也不太會找話題

不只當面  在網路上也是一樣

我是那種要有人丟球過來  我才會丟回去的人

所以  我~~很~~無~~趣~~~~~~

 

可能偶爾會有人可憐我  就傳message過來

很好~~

基本上  只要有人傳過來  我會努力會 

可是  我不是那種很會說話的人 

除非遇到我很有興趣  自己稍為了解的東西 

要不然回的話可能就會很無趣

對不起  我就是那種無趣的人...

 

可是.....

不要傳幾句話過來  我回了之後

人就再也不發話了

這是怎樣?     

 

好歹也要有始有終吧

至少說個  先不講了   我去忙了  bye bye  還是怎樣的吧.............

就這樣沉默是怎樣??? 

 

我是要繼續等你傳過來  還是我可以不要管你  自己去忙自己的事

 

真的很"莫名其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