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kk  嫁出去了...

 

經歷了上週末的訂婚

昨天的迎娶

到今天的宴客.......  

 

小kk  真的嫁出去了.....

 

而自己在小k很大膽的請求下  當了這三天的婚攝.....

真的很大膽耶.....一生就嫁這麼一次的情況下.......

居然叫我來幫她留下記錄........

 

說真的  我說傢私沒傢私  說技術沒技術的...........

所以  一開始就直接挑明說.......

拍到一堆失敗的照片  不要怪我呀~~~~

but  還好  在新人寬容的眼光下  還是有照到照片啦......

 

而且  我還第一次又拿餅 (大禮盒+小禮盒) 

還連拿三次紅包

又吃了一頓老四川

最後居然還有一個小禮盒讓我們帶回家..........

一整個超級超值呀!!!!!

(合掌感恩~~~)

 

 

不過  那麼感性的新郎   好難得一見呀~~~~

超扼腕當老公在那邊擦眼淚 而新娘在一旁開心大笑的那一幕沒照到呀.......

 

這讓我想到書上寫的  

當你在照婚禮的時候  不要用眼睛觀察  而是要用觀景窗!!!!

要不然  當你看到精彩畫面的時候....只能看他一閃而過的消失...................

 

BUT  不能免俗的  一定要說 

祝你們永遠那麼幸福呀~~~~~~

小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