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季到現在  第一次進場..........

不是我不想進  而是高雄沒場呀!!!!!

 

but....老人家  又剛好遇到睡眠不足.....

一整個就是想死的狀態呀~~~~

前一晚快兩點才睡  然後四點多起床......

這種時間   誰會夠呀!!!!!!!!!

 

所以  我想昨天晚上  每個人看到我的臉  都是一付......

你還好吧!!!!(還有人說我是一臉慘白......嗚.......)

 

說真的  不好!!!!!!  我只想睡呀.......

but!!!!!  你看  我多麼忠心耿耿呀~~這樣還進場耶~~~

 

說真的......昨天晚上的細節我已經記不太得了.......

我只記得  

當我激動的抓住網子的時候  防守ok  也有進攻

but  當我受不了卡在老佛爺的肩膀昏昏欲睡的時候  就開始失誤+失分...

這是怎樣   老天爺  你在處罰我嗎!!!!!!!!!!!!!!

 

還有....就為了那個某人帶的耳機.........我去辦了會員..............

先生  您可不可以少代言點東西呀..........

but  那個耳機再加3張票...看來其實還不錯的deal......

 

今年的第一場進場紀念...也是看球有始以來第一次看完就急衝回家了........................

這是什麼鬼回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