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kk 結婚宴客那天

本人這不稱職的小小婚攝  最喜歡的 就是跟著新娘亂跑......

可惜的是新娘伴娘都不準我偷拍換裝照..... 連光明正大也不行.....(誰可能會准呀!!!!!!!!)

只好開始拍一些有的沒的.....

 

大家對於第二套的森林系女神最為欣賞.....

真的超適合小k的!!!!

 

就在頭上的花環拆下來之後.......

形成空前搶花環合照的盛況

當然我也要來"甜美可人"一下

IMG-20120325-WA0001  

另外  當新娘換下第一套白紗的時候.......

手上一些金戒指  當然也得拿下來

偏偏臨時找不到東西裝.....所以

只好戴在我手上!!!(馬上身價上漲耶!!!)

當然也要來跟戒指合照一下...... 

P3255670 

MAGIC!!!!!!!!!!!!
(這個姿勢好像比較適合夾著撲克牌說........)

而我也帶著戒指 拿著相機跟著新人一路敬酒.........(一整個超妙....)

 

當我遇到朱弟弟時  他還問我是不是要便當盒

我聽到一頭霧水....原來.....

他們金飾真的是裝在便當盒裡面帶來的...

這是最佳的掩人耳目法嗎?????高招高招......

 

再來進入高潮應該是新娘換完第三套禮服之後的大驚嚇吧......

主演者為: 新娘  小甜心  跟阿盧盧........

完全不知道小甜心跟阿盧會出現的小K   

在補完妝之後被突然出現在化妝室的兩人嚇到大叫

P3255939  

(其實兩人在新娘換裝的時候就進來了  只不過專心補妝的美人 完全沒發現

害我在一旁憋笑到快不行了....)

嚇人計劃成功!!!!!

 

其他美美的伴娘們還有其他人的照片....

就不PO上來了......

 

這次的新娘換妝室   真的是充滿樂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