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大家鬧的沸沸騰騰的........

一聽到我要去買藍藍路 都說  你還敢吃雞  還敢吃牛喔............

吃呀  為啥不敢.......

反正我現在住在工業區  每天吸的廢氣比這些毒上多少  都沒在想了......

再來 你喝的水  吃的菜  有多少你敢打包票是沒問題的呀.....

 

能吃就吃吧  我也不想活太久  活夠了就好 

 

所以!!!!

我要多吃  多玩  多享樂!!!!  想那麼多做啥......

 

人生得意需盡歡呀~~~~

 

 

話說!!!!

有多少人跟我一樣覺得 

藍藍路他們家的鹽巴都不用錢的?

 

每次買薯條都好鹹  每吃一根都要努力把鹽給敲掉.....

所以!!!我現在都要求"去鹽"  反正  還是會有一點點鹽巴沾在上面  也夠了

就算要多等三分鐘我也ok呀!!!!

 

不過  某天我不知道哪跟筋接錯了   可能為了要可樂少冰吧  就順便說了  薯條少鹽.......

 

可愛的小姐也說好喔~~~

然後當我打開紙袋之後  看到了一個小紙杯.....

 

 

您猜怎麼著......

 

裡面裝著鹽巴呀.....份量還不少耶.....

少鹽就隨您愛加多少就加多少吧

 

結果  到最後我還是加都沒加就直接喀完

至於那杯鹽巴  我到現在還在想要怎麼用掉他.......

可是後來我又多試了一次少鹽....

小姐就直接回我  直接幫你做去鹽好不好......

嗚  本來還想看看這次他們會用啥裝...........

 

ps...今天買了肯爺爺家的套餐.......結果....

爺爺家的薯條比叔叔家的  好吃太多了......

可是  爺爺家的薯條何時從原味升級成調味薯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