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屬於那種不愛看電影的人

因為電影院太冷  (冷氣都不用錢的...)

椅子太硬...(老人家腰不好..我會像蟲一樣蠕動....)

外加....不能自由自在的上廁所.....

(怪了  平常也沒那麼常跑廁所..怎麼一看電影就.......)

再來就是.......我討厭人頭在我面前動來動去.....遮住畫面......

 

也不愛看那種動作片  恐怖片......

沒辦法  我腦內小劇場太活躍了

真的不想半夜上廁所 還會怕一隻手從馬桶伸出來...窗外動不動就一雙眼睛瞪著你.......

這樣活著....好累呀~~~~~

 

要就看一些溫馨小喜劇來提醒我  這世界還是美好的.........

不過呀

 

最近還真的蠻想進電影院看桃姐...........

沒錯 就衝著葉德嫻跟劉德華 這對母子.......

我可是從小看到大的.....

雖然有預感我會狂哭......

but!!!!!我也認了

 

不過現在最大的問題在於........我不想一個人去看呀.....

本來也要去看的人  趁我吃深夜食堂的時候跟著她阿那答去了.......

害我電燈泡當不成.......

這時特別想念老姐~~~~

如果老姐在高雄呀~~搞不好今天晚上就直衝電影院了~~

 

影帝  影后  等我呀........


(雖然不知道何時才會拖著這懶到不行的心態進電影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