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滿足的去看了設計展跟一個攝影展

不是那種 莫內  慕夏那種名家大師

而是貼近生活的東西  像是設計展呀  手創市集  還有就是攝影展

 

星期一  在濕答答的天氣裡  為了買東西 努力的開車塞著車進城 (真的有進城的感覺.....)

好不容易採買完畢  想著要去哪吃東西........

轉念想到小小~~~跟有著小屋 灣灣 的攝影展

 

一間小小的咖啡店 雖然只開到八點 (對於我要千里迢迢進城的我  7點能到就在偷笑了)

不管了  就算沒吃到也要看到攝影展 

義無反顧的 (?) 就衝了.......

  

一進門  就看到親切的老闆娘在櫃台後面  

看我一股腦的往裡面走  就很內行的開口問了

"要看展覽嗎  樓上喔~~~~"

果然是天使呀~~~

幫我省去是不是該先坐下點餐的尷尬

 IMAG1302

IMAG1304  

小小的二樓  是大方的老闆娘專門給每個"藝術家"的一個完整空間

完全的空白  完全方便每個人依照自己想法來佈置

IMAG1278

 IMAG1266   

 知道這個展覽是因為小屋的老闆在FB上的資訊~~~~

為了一解相思之苦~~~我就來看看可愛的灣灣了 

IMAG1273 

IMAG1291 

IMAG1284  

我喜歡翻留言本  裡面總是有許多的溫暖字句 
(老闆~~~我幫你留下證據了~~~)

可是  我居然忘了照自己的留言....

 

每次看到別人的照片  總是有許多的感動...

沒有誇耀的技術  沒有吹毛求疵的色調 對比

也沒有所謂黃金構圖......

只有  簡簡單單  因為被感動而按下的快門......

留著那瞬間溫暖的記憶~~~

 

關於週邊  

IMAG1298  BYBY

我想有泡在文具版的人 都會笑出來

因為  他的包裝  充滿著"紙膠帶"

而那些紙膠帶並不是只是裝飾用的

而是藉著他可重覆撕黏的功用讓你貼卡片的

貼心的作者還有介紹跟範例喔~~~

IMAG1293  

看完展

明知道沒有時間可以點餐了  好心的老闆娘還是幫我用了巧克力咖啡拿鐵~~~~

IMAG1297 

美吧~~~~~

拿起吸管  攪拌一下~~~~

低頭一看  

笑了~~~~~~

瞧!!!!!!!  我會拉花了!!!!!!!!!!!!

IMAG12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