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品書店】ART STUDIO X李瑾倫 我們都是世界上最好的那個

世界上最好的究竟有幾個?
一個、兩個、三個、還是四個?
一百個、兩百個、還是三百個?
我們是那第一萬個還是第一千萬個?
但是我從來不害怕,
因為,我們都是
世界上最好的那個。

專 心往前走著,有時低頭有時抬頭,有時講話有時歌唱,有時微笑有時落寞,有 時有伴又有時路上只有自己一人。走著走著,我想對每一個經過或是並行在我身邊的人說:「我們都是世界上最好的那個。」這個「我們」是我和你。是我和他。是 他和他。是他和她。是她和她。是他她和牠。不管從哪一個高度望出去,我.們.都.是.最.好.的.那.個。

現場裝置:《我們都是世界上最好的》DM手撕式明信片、《我們都是世界上最好的》鋼印郵戳、橡皮章、筆。撕下特殊設計的明信片,你可以運用現場設置的用具,寫下任何你想對他/她/牠說的話,寄出去。
★ 活動明信片需自行負擔郵資並寄出,誠品書店不提供代寄服務,敬請見諒。

 http://go.eslite.com/Event.aspx?id=5265

    129672856318130000     
 

 

 

上面這個是去年年底在文具坑板看到的資訊

我喜歡這個文案 

舒服 看了會讓人惠心一笑.....

看到之後就想  我回台北一定要去看!!!!

到了現場

簡簡單單的佈置  一張大大大大桌子  上面放著筆跟橡皮章

周圍的牆上貼滿了不同人留下的足跡 回憶 跟打氣的話語...............

^ _______________ ^

一個美好的回憶~~

P2203333  

 

再之後  在台南的鵪鶉鹹派 也發現了李瑾倫的一些週邊  也都忍不住拿起來膜拜一下

沒想到 星期天去高雄駁二的設計節 居然發現了撥撥橘~~~~

這是李瑾倫的專賣店呀......

P2203334   

愛狗的我  看到她的明信片  真的好想全部掃回家

but.....口袋不夠深.....
只好選了又選  選了又選.........

帶了三張回來~~~~

貓與狗的對話~~~~可愛吧~~~~~

 

P2203335  
  

最後  就祝大家

 

幸福 到世界末日那天!!!!!!!!!!!!!!!!!!!

 

 

 對了!!!!!

為了感謝推坑的文具版友們.......

我那時候有多拿了五張準備分享.......

雖然展覽已經結束很久了.............
(其實是一直放在台北忘了帶回高雄.........)

but!!!!!    善良的大家一定不會介意吧.......

那就請下面推文(ptt文具版的喔) ~~~ 順便祝我 333部落格運動 能順利寫完33週吧~~~

前五名請站內信把地址傳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