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看完春日影展了

雖然有一部沒看

but 也看了六部了......

感想是:  我果然是腦筋只有一根的人

太複雜的 我看不懂

也沒有什麼孅細又敏感的神經......

我果然只適合簡單 又能讓人大笑的商業片呀......

期待的宮崎葵  在神的病歷簿裡面

戲份真的好少   害我大大的期望還是那麼小小的落空

雖然sho的聲音讓我出戲不少

不過 sho還是SHO呀.......就這樣呀~~(期待還真的很不高耶....)

至於最期待的阿娜答有點BLUE

 bXlzb2hhc2RlcHJlc3Npb25fcG9zdGVyX21vdmllX3R3X2Z1bGxfMjAxMTEwMTgtSDYwMC5qcGc=-s TXkgUy5PLiBIYXMgRGVwcmVzc2lvbiAoNiktSDYwMC5qcGc=-s  

真的是好多好多的小葵....還有堺先生....(大大的滿足)

 

TXkgUy5PLiBIYXMgRGVwcmVzc2lvbiAoMSktSDYwMC5qcGc=-s

 

看了憂鬱症的電影

怎麼覺得我也一整個有那種癥兆出現了

隔了一天  只是更憂鬱了.........

我想~~~~我也跟著得了宇宙感冒了.......

 

下雨天~~~~真的好憂鬱.....

我真的變成 打霉人間了............

TXkgUy5PLiBIYXMgRGVwcmVzc2lvbiAoMyktSDYwMC5qcGc=-s

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