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在文具板掉入紙膠帶的坑也兩年多了

依正常人(應該是掉坑人)的收藏速度  破百應該很正常吧....

尤其是金音出現 (還一次出三十幾種是想怎樣!!!!)

再加上冒出頭的淘寶..........

我已經不想再去數我到底有幾捲了

 

不過這大量的膠帶寶寶們.... (鴕鳥心態的認為  我跟強大的版友比起來  應該還算小咖吧~~~)

收納  真的很難....找到的盒子不是太窄 就是太小  要不然就是太高(這真的很浪費空間)

要不然就是太矮 (要疊起來真的有困難)

but 就在上星期跟朋友去逛大創的時候.......

看到了可以疊起來的盒子.....

二話不說的拿出袋子中的紙膠帶 

開始沙盤推演一盒應該能裝到四五十捲吧......(心裡暗自開心  這個應該可以了吧.....)

然後一次帶走八個.......(心想應該夠裝吧...)

 

就在前天晚上  把所有的膠帶拿出來展開了搬家大風吹.....(然後就會開始發現...有些怎麼不見了...)

成果滿意~~~~

(要看照片的  請不要跟我說  天呀 你怎麼買那麼多!!!!

我不想聽到....板友們請給我拍拍....我想文具版應該可以讓我找到溫暖吧.....)

 

先來一張大合照~~~~

P5149897  

疊起來的大合照........

P5149905  

再來看看他的高度  

3coin的袋子ok

P5149901  

金音的袋子 提盒ok

P5149899  

連 cavanili的鐵盒也ok

P5149902  

淘寶那不知為何特別大捲的也ok

P5149900  

好吧  他們只是外表醜了一點  不過也是個掩護呀 

誰知道那裡面是滿滿滿的紙膠帶呀.......請不要幫我數我有幾捲....

然後  我可能又要去追加盒子了....因為新來的朋友已經在路上了(掩臉....)

 

夏天到了  我要減肥  當然要帶著他們一起減了(什麼鬼.......)

所以  我這次一定要開分裝!!!!!!!(千萬不要又懶病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