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北剛好遇到 東野圭吾三部曲在台北上映.....而且只在國賓長春.....

很開心的就跟老姐連線  決定用這個週末把這三部一次看完....

一開始是為了東野圭吾的名號  然後看了演出名單...眼睛真的一亮呀.....

有竹野內帥哥.....(雖然聽說戲份不多)

也有老帥哥寺尾聰

這樣的徬徨之刃 就算聽說悶悶的......可是還是很期待呀.....

黎明破曉的街道.....有實力派的岸谷五郎坐鎮.........

(看完之後  完全不知道片商怎麼會用床戲來吸引大家......一點都不激情呀.........)

在來就是新參者了..............

我還有乖乖的把新參者重看一次喔.......

不過  等到時刻表出來  我快哭了\

黎明破曉居然一天只有一場!!!!!星期六早上去  只剩下前兩排

好難過的腰酸脖子痛的看完它.............只因為我星期天中午沒時間...

然後  還被那個賣票的小姐騙

本來想星期六順便劃星期天的場次

結果那位小姐說  當天的票要當天才能劃位......

只好想  明天十點多再來......

結果......隔天早上排隊 居然發現旁徨之刃  居然只剩晚上9點的前三排......

問了之後  星期六就滿了 

什麼!!!昨天那小姐怎麼說 當天只能當天劃位!!!!

騙我!!!!!!!!!!!!!!!!!那個先生還說    星期四就能劃位了!!!!!!!!

害我還多跑一趟  還劃到不好場次......晚上九點跟11點.........

希望我不會看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