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幫自己立了個目標.....

那就是   不要出門.........

所以  目標算達成3/4了

 

在家裡 一面發懶 一面又很認真的在整理

一面認真的看球賽 一面又很認真的 不敢看球賽 

 

連三天都打到延長賽...很累耶......而且都要玩逆轉  人累心也累

BUT!!!  YOYO 生涯第一支再見安   鋒哥今年第一支全壘打 (就是再見全壘打~~~)

真的爽呀!!!!

 

然後我的深夜食堂在中午12點又開門了

是的!!!!  酒蒸蛤蜊 再度出現~~~哇哈哈

123  

 

再加上星期五晚上莫名其妙買的櫻桃酒~~~~

嘿嘿嘿~~~~

不錯喝喔  雖然喝沒兩口就全身發熱  耳朵紅透了......

(這瓶 會喝酒的人 一定說他只是果汁!!!!)

 

然後晚上陪 因為逆轉失敗而鬱卒的ㄚ盧去吃MOS.....

還很快樂的逛了家樂福.....

 

回家的時後  一路 看著一台又一台的消防車迎面而來........

然後越接近家 車越多......

原來~~~~我家對面剛燒完........

剛那一路的消防車就是剛剛才從這邊撤退的.......

 

真的要謝謝阿盧柺我出門 

要不然 我應該會被嚇到吧

就算沒被嚇到也會被一屋子臭氣給薰死.....

(好家在出門前有把所有的門窗都給關得好好的~~~~)

 

感謝上天  感謝英勇的消防隊跟警察~~~

還有謝謝擔心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