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人家在討論氣質這種東西.....

 

話說到  本人跟氣質這回事  應該是八竿子打不到...(又或者八萬竿都打不到)

小時候還被我老爸丟去學禮儀...(結果我現在印象最深的居然是 當別人握住你手腕時  該如何甩開 逃跑......)

好吧  這已經是我被恥笑的必備劇本了......

 

可是!!!我身邊還是有很多有氣質的朋友呀.....

都是氣質美女呀!!!!!

 

會不會近墨者黑 近朱者赤咧........(期待)

答案是...會!!!!

 

只不過  是他們被我帶壞....

而且  只會在我面前跟我一起瘋

離開我之後  又會恢復成氣質美女........

冏.........

我.........這樣是觸媒嗎........

碰到我  就會引起他們內心.....怪怪的那一面........

 

 

然後前一陣子跟朋友說到

我自認是觸媒 這件事

 

結果....我朋友說了

 

你不是.......

你是"潘朵拉的盒子"

是個充滿著慾望 搞怪 沒氣質等等等的壞盒子.....

打開之後   就走往敗壞的道路了...

 

 

因為跟我相處久了 

不只沒氣質  還會愛吃 再加敗家  (尤其是紙膠帶)

而對我提出控訴的人  就完完全全的身受其害......

要小心氣質 要小心身材 還要小心錢包.....

 

唉呦....別這樣呀

我是好人呀!!!!

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啦.....(拉手~~~~)

就讓我們一起手牽手的邁向更美好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