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一到   草莓就成為了最夯的熱門水果.....

不管是自己採草莓

麵包店的草莓大福

蛋糕店的草莓蛋糕  派呀 

草莓冰  果凍  布丁 

 IMAG0877 

IMAG0797 IMAG1338

  IMAG0846

IMAG0845  

連便利商店都一開了一區草莓專區

巧克力  餅干 糖果  草莓牛奶 汽水 各種飲品.....族繁不及備載...........

 

不信!!!!去台北車站一樓看看....

會有種鬼打牆的感覺.......

 

 

每到這個季節  我都會想起好幾好幾年前

跟著資科聊天室的朋友們 在寧夏夜市站在路中間圍成一個圈圈討論著

草莓黑松沙士   是什麼味道......

 

是的!!!!   草莓口味的黑松沙士.......

有人喝過嗎???

我也只喝過那一千零一次.....

然後  再也沒見過他了.....是因為口碑太糟了嗎???

 

之後黑松只肯出 草莓汽水了.........

 

 為什麼????  那個口感很妙耶........

不要問我  喝起來是什麼味道......

我只能回答你....嗯....

草莓口味的黑松沙士.........

 

不要懷疑!!!!!! 

 

當初大家圍成一圈就等我喝下那第一口......

每個人都瞪著我...問那是什麼味道......

 

我想了一想....嗯....草莓口味的黑松沙士.........

 

每個人對這種評論都很不削......

最好我只好拿出殺手鐗.....

"不信你自己喝喝看........"

這次該我瞪著他們等著他們的評語.......

 

最後!!!!!全數通過.............

是"草莓口味的黑松沙士~~~"

看吧!!!!!!!!!!!!!

也真的想不出其他的評語

哈哈哈.....

 

我真的愛買那種奇奇怪怪的東西.......

真的好奇心太重了....

所以~~~今天我看到了.......

草莓可樂~~~~~

 P3050068

 P3050069   

 

於是  我馬上又拿起來去結帳了.....

 

問我是什麼味道????................

不知道!!!!!!!!

 

因為我還沒喝到它~~~~~~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mi1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